存档手写

放文具混个更。

Pilot Custom Heritage 92.<F>

目前配的是JH的天蓝,流动性蛮高的,换用不同的墨感受肯定是不一样的,下面都是个人书写感受


第一次摸金尖比较激动所以可能废话比较多。


14K尖弹性挺好的,F尖对于我来说有点细了应该买FM的,不过能劈开一点所以F尖也OK。5号尖手感很好,有轻微的阻尼感不刮纸不飞白,书写流畅~


比起近期涨了几百块的M200(我之前买奶咖的时候M200示范价格是560,真的【。),我更喜欢这支。这支比M200重,做工也很细腻,百乐5号尖也是细腻好看~颜值很高,很高,很高,整支笔拿在手里都感觉很实在…对不起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。


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支笔啦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酥皮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