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手写

【已结束】【占个TAG抱歉】

来玩抽奖吧。抽1-2人~会看过首页哒。

老规矩,不用关注我,在热度里抽。

抽的是一份我的片,我来挑,如果有特想要的跟我缩也OK,不会少于五张,还有胶带分装。

胶带分装具体是啥我还没决定好…总之不会太少哒。国产和MT大概都会有一些小小的涉猎吧,到时候我决定了再说。没买分装板,拿的是膜后面的离型纸,有点简陋,绕多少看我心情,绕的也不会太整齐【你,介意的就算啦~


直接挂号,啥时候抽我还没想好【你,怎么抽也是个迷【不

总会有办法的【【【【


么么哒。




恭喜中奖。麻烦两位如果不嫌弃把地址私信给我,会尽快寄出的。抽奖的方式是基友看ID和我自己挑ID+视奸主页。

 @温景  @卷厨蒸蛋蛋 你们将收到印的最虚的抽奖【并不

评论
热度 ( 109 )

© 酥皮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